省荆管局召开创建文明单位动员大会

        (陈道舫)8月27日上午,省荆管局召开了创建文明单位动员大会。局在家领导、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共80多人参加了动员大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徐荣科主持。

         会上,副局长高长平宣读了《关于荆州市受到省委省政府表彰的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先进单位名单的通报》;副局长李海峰宣读了《中共荆州市委、荆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命名表彰2007-2008年荆州市文明创建工作先进系统和文明单位的决定》;副局长田方兴宣读了《湖北省荆江分蓄洪区工程管理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2009-2010年总体规划》;总工程师徐星华宣读了《湖北省荆江分蓄洪区工程管理局2009年度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实施方案》。

        局长饶大志结合我局当前创建工作实际,作了重要的动员讲话,他强调:这次动员大会是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标示着省荆管局已正式迈入省级文明单位的行列,每一个荆管局人都应该感到骄傲和自豪。饶局长在报告中一是全面回顾总结近几年来我局文明创建工作成绩和经验;二是进一步明确我局当前创建目标,指出工作重点,要求上下都要深入扎实地抓好新一轮各项创建活动;三是要强化工作责任,务求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2012年5月8日 00:00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