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荆管局文明创建工作会议召开

(文明办)5月26日上午,省荆管局召开文明创建工作会议。局领导、各直属单位一把手、分管领导和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业友主持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饶大志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国水利文明单位建设与管理暂行办法》、《全国水利文明单位考评实施细则》和《省荆管局2010年文明创建实施方案》,对我局参加全省水利廉政书法作品展获奖人员予以通报表扬,杨家厂渡口管理所就荣获荆州市工人先锋号作典型发言。会议总结了近年文明创建工作成绩、研究部署今后一个时期的文明创建工作任务。

会上,饶大志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省荆管局文明创建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客观分析了创建工作中存在的一些不可忽视的问题,强调今后一个时期文明创建工作:一是要明确任务,把握重点,努力提高单位文明创建水平。各单位要充分看到文明创建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要始终坚持以文明创建总揽全局和四个文明建设协调发展,坚持“以人为本、以德治局、科学发展、富民兴局”的目标,坚持“爱岗敬业、务实高效、艰苦奋斗、乐于奉献”的荆江人精神,按照“团结、改革、创新、发展”的工作思路和提高素质、规范行为、美化环境、展示形象、加快发展、利惠于民的创建目标;以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干部职工得实惠为创建重点,推进单位事业又好又快地向前发展。二是要加强领导,真抓实干,确保单位文明创建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各单位要把文明创建工作摆上重要位置,搞好统筹配合。三是要树立“文明在我心中,文明从我做起”的理念,全局上下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齐抓共创,形成合力,奋力推进全局文明创建工作新局面,为荆江事业又好又快地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012年5月13日 00:00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