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西所:扎实推进汛前检查工作

     (郑凯峰)为确保辖区群管工程安全度汛,省荆管局虎西所深入贯彻落实局《关于组织开展2024年汛前检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扎实开展汛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虎西备蓄区内涉及转移道路5条,其中黑章路长度1.2km,章田路2km,罗家塌路3.3km,山岗围堤10km,虎西干堤34km,共50.5km。涉及转移桥21座,共387m。虎西所全体职工用脚步丈量辖区每一条道路、每一座桥梁。尤其对各乡镇交界处的转移路、桥重点标记,做到心中有数,守护好辖区的群管工程。


       所长欧阳红要求:一是进一步督促地方政府加强涵闸、泵站运行管理;二是进一步加强隐患排查,建立隐患清单,做好滚动销项;三是进一步完善分洪转移安置预案,强化重点领域预案落实,确保预案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据气象部门消息,今年是厄尔尼诺现象出现后的第二年,水文气象年景偏差,防汛形势不容乐观。虎西所将加强思想认识,压实防汛工作责任,抓实抓细各项防汛工作,及时开展分洪转移安置演练,进一步强化协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确保安全度汛。

 

 

编辑:吴方杰

一审:卢慧

二审:曾祥武  

三审:张艳华

2024年3月29日 17:16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