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算所:凝心聚力、担当实干 全力以赴推进财务工作

    (熊妮)为提升财务管理水平,确保会计档案安全与完整,近日,省荆管局核算所严格贯彻市直水利系统“转观念、转作风、促项目落地、促能力提升”的文件精神,全体员工及各站所报账员加班加点,积极投入到会计档案整理前期工作,对规范会计档案管理,提高档案利用效率,促进单位财务稳健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正午时分,在其他人午休时,核算所办公室及三楼会议室,依旧一片繁忙景象。面对会计档案前期整理涉及的内容广泛、工作量大、时间紧的压力,核算所全体员工及各站所报账员不计付出、齐心协力投入到工作之中。班子成员率先垂范,确保整理工作高效推进。他们严格审核会计档案资料,核对数据及附件,确保档案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
      核算所全员牢固树立“一盘棋”理念,积极配合财务科、资产科、人事科和各直属单位完成与财务相关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及团队协作精神,与相关业务科室相互协作,共同解决问题,确保单位财务工作的顺利进行。
      核算所今后将持续弘扬钉钉子精神,苦干实干、争优争先,以坚定不移的决心,高质高效完成今后的每一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落实“两转两促”文件精神。

 

 

编辑:吴方杰

一审:卢慧

二审:曾祥武  

三审:张艳华

2024年3月28日 17:28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