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豪口所部署电动车“违停违充”专项整治行动

     (张锐铖)安全生产无小事,须臾片刻不可松。近期多地发生电动车充电引发的火灾事故,为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麻豪口所汲取相关经验,以局文件为指导,结合辖区实际情况,针对飞线充电、入户充电、楼道充电等违规充电行为开展电动车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议。

       会议指出,麻豪口所辖区内的避水楼、安置房呈散、乱、旧的特点,在开展专项行动时,要合理分配人员,筛选重点整治对象,做好宣传教育工作。一是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安全生产工作不是一劳永逸,全员要通过学习观看文件、视频,树立起高度责任心,认清当前安全形势的严峻性,绷紧安全之弦。二是落实前期准备工作。前期要摸清安置房、避水楼的详细情况,明晰电动车使用人员信息,掌握风险隐患分布情况,为下一步行动打下坚实基础。三是做好宣传防范。开展行动时,要在醒目位置张贴告知书,提醒居民规范停车充电,同时,对于住户较少的避水楼也要做到宣传全覆盖,切实保平安。
       万无一失,一失万无。下一步,麻豪口所将以会议内容为主导,大力开展“违停违充”专项整治行动,并将其转化为制度化、常态化、持续化的切实举措,让人民群众安全放心。

 


 

编辑:吴方杰

一审:卢慧

二审:曾祥武  

三审:张艳华

 

2024年3月27日 18:03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