闸口所部署电动车“违停违充”专项整治行动

 

      (彭薪羽)为保障辖区内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从源头上消除火灾隐患。3月20日,省荆管局闸口所召开电动车“违停违充”专项整治工作会,对专项行动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学习了主管局对整治电动车“违停违充”的相关会议精神和工作安排部署,分析了闸口所辖区内实际情况,决定将整治工作通过分组摸排的方式进行,确保工作方案可行有效。


       会议强调,要通过推进两项重点工作全面消除辖区消防安全隐患。一是整治电动车“违停违充”,要具体了解居民电动车的品牌、购买时间、充电及停放位置、电池安全情况。二是入户开展消防安全排查,如燃气三件套安装情况、家中插座是否老化、有无自制花线排插、手机充电器是否及时取下等情况。摸排中要做好台账记录,方便整改。


       下一步,闸口所将继续加大对消防安全隐患的宣传力度,加强整治工作强度,为辖区生产生活安全保驾护航。

 


 

编辑:吴方杰

一审:卢慧

二审:曾祥武  

三审:张艳华

2024年3月22日 09:23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