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荆管局召开2024年财务工作绩效目标工作会议

     

      (王姣)为进一步规范财务工作考评,完善绩效管理体系,保障财务工作考评有据可依、有理可寻,促进单位财务保障更加安全高效,2月29日,省荆管局组织财务科、核算所召开2024年财务重点工作绩效考评会议,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呙中平主持会议。


       会上学习了《湖北省省直部门整体绩效评价共性指标体系参考框架》及其他制度资料,就具体财务工作绩效考评细则进行了商讨,确立了预算执行、会计基础工作、审计监督、内部控制四个考评板块,后续将针对这四个板块梳理出评分细则。


       呙中平强调,财务管理工作纳入局2024年重点工作考评,充分体现局党委对财务工作的高度重视,制定好绩效考评细则非常重要,科学设置考评细则要做到客观公正、公开透明;突出重点、量化考核;评考结合、奖惩挂钩,能够客观真实地对各单位财务管理工作进行考核,财务科和核算所要制定出切实可行的评价细则,确保财务工作绩效考评顺利开展。

 


 

编辑:吴方杰

一审:卢慧

二审:曾祥武  

三审:张艳华

2024年2月29日 16:47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