闸口所支部深入开展“一下三民”实践活动

     (彭薪羽)为深化开展“一下三民”实践活动,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近期,省荆管局闸口所支部收集了辖区内杉树林小区、红旗小区群众希望解决的问题,并采取了解决措施,为居民群众的生活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闸口所支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中,将“一下三民”作为重点工作之一。支部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相关文件学习,并组织专题工作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党员干部对闸口杉树林小区、红旗小区居民进行了上门走访调查,了解到楼面电线、网线布局混乱,影响小区美观;楼梯间经常有人乱堆乱放,有时还停放电动车,增加了火灾安全隐患,严重影响人员进出等“烦心事”。

 

                                                  (左:改造前 右:改造后)
       

       针对收集到的问题,闸口所组织了专业人员采取清理行动。对零散电线进行捆绑、套管;对楼梯间用不锈钢管进行封堵,防止人员堆放物品。为了进一步改善居民群众的生活环境,该所还与小区卫生打扫人员进行约谈,并加强日常检查力度,切实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落到实处。

 


 

编辑:吴方杰

一审:卢慧

二审:曾祥武 万杰

三审:张艳华

2023年12月4日 16:20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