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荆管局开展党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卢慧  夏路)“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在武松高速项目部现场,省荆管局近30名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郑重地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

        3月30日下午,省荆管局机关一、二党支部及局核算所党支部联合湖南路桥观音寺大桥项目三标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将党建活动延伸到项目施工一线,以支部联建成果积极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凝心聚力助推工程项目建设高质量。

        在施工现场,项目部总工带领大家参观桥梁施工现场,并介绍了项目建设情况。

        “武松高速江陵至松滋段JSTJ-3标全长3.77公里,项目总估价15.35亿元,包含观音寺长江大桥公安侧主桥、窑头埠大桥、公安北互通、叶家台特大桥工程。”

        “观音寺长江大桥是该标段过江通道的关键控制工程,结构为双塔双索面半漂浮体系斜拉桥,建成后将是世界最大跨径公路斜拉桥,世界最大跨径混合式钢-UHPC组合梁斜拉桥,世界首创超千米(主跨1160米)混合式组合结构斜拉桥。”
        ......
        参与活动人员纷纷表示,该项目是参观过规模最大的在建工程,现场施工热火朝天,建设进度条拉满,火热的建设氛围令人倍感振奋,激励着大家以崭新面貌拼搏奋进,以荆管事业高质量发展建功新时代。

        随后,大家以《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狠抓落实项目安全生产》为主题开展了座谈。

        湖南路桥观音寺大桥三标项目部党支部书记程乾向大家详细介绍了项目安全生产管理措施。

        省荆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铁卿表示,如今安全理念的内涵有延伸,覆盖有扩大,既有以“硬件”为代表的“大安全”,也有以“软件”为补充的“小安全”。大家要不断提高认识,明确职责,严格履行“三管三必须”,并牢牢树立“自己就是自己安全的第一责任人”观念,在安全领域做到抓大不放小,切实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要求。

2023年3月31日 17:12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