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第一学习小组开展3月份集中学习活动

 

        (孙红梅)3月29日上午,省荆管局第一学习小组全体人员在杨家厂所三楼会议室开展3月份集中学习活动,活动由组长管铭清主持,局党委书记、局长甘辉波亲临督导。

        活动集中学习了《荆管局2023年工作会议局领导讲话汇编》《2022年市直水利系统单位党建工作检查考评情况通报》《关于开展2022年市直水利系统意识形态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自学了《二十大精神辅导读本---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李国英部长  强化依法治水 携手共护母亲河》《荆管局防洪知识手册》等内容。

        活动还围绕本次学习内容,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展开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紧密围绕局工作会议精神,严格按照局工作要求,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武装活动,扎实做好今年的各项管理工作,圆满完成国有资产收益任务。

        最后,甘辉波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用心组织好学习武装活动;二是理顺做实分洪预案的修订;三是注重加强党员干部和职工的管理;四是从实落实好避水楼的管理;五是潜力挖掘资产收益增收。

2023年3月30日 09:20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