码头所:传承红色基因 强化党建引领 积极履职尽责


----码头所全体党员赴湘鄂西革命根据地追寻革命足迹

        (刘闯)3月27日,省荆管局码头所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赴监利县周老嘴湘鄂西革命根据地纪念馆追寻革命足迹,传承红色基因,推动党员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

        在湘鄂西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大家详细了解了湘鄂西革命根据地创建和发展的历史;学习了贺龙、柳直荀、周逸群等革命前辈创建根据地、持续开展斗争的英雄事迹,真切感受到了先辈们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看到了当地政府以“红色文化引领”,坚持把湘鄂西红色文化、抗战文化作为周老嘴的精神血脉来维系和弘扬,走出的独特的文旅融合之路。

        在周老嘴湘鄂西苏区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为革命烈士默哀,表达缅怀与敬仰。随后,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的思想、灵魂再一次受到了深刻洗礼。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革命精神践行初心理念,坚持党的领导,强化党建引领,积极履职尽责,为新时代荆江水利事业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2023年3月29日 17:10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