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荆管局组团参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报告会

 (万杰)12月17日上午,省荆管局系统中层以上党员干部37人参加了由中共市水利和湖泊局直属机关委员会组织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市直水利系统)报告会,市水利和湖泊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中泽出席并讲话。

 

  报告会邀请到市委宣讲团成员、长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卢军宣讲,卢军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两个方面的核心、观点、重点和难点进行了详细的导读。参会人员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详实,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广征博引的案例分析,更有实践层面的对策思考,为深入、完整、系统地领会五中全会精神和《建议》打下了坚实理论基础。

 

  刘中泽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统筹抓好学习贯彻和当前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持续深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三是要对标全会精神,着力抓好巡察整改各项任务的落实,通过整改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2020年12月17日 06:34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