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荆管局召开“二上”预算编制培训会

   (朱忠勇)为了提高预算编制质量,12月3日,省荆管局财务科在防汛会商中心召开为期一天的2021年“二上”预算编制培训会。局系统14个预算单位财会人员参加。

 

    培训紧紧围绕预算政策、定额标准、政府采购、新增资产、项目绩效等方面内容对2021年部门预算进行集中培训和审核,财务科相关同志传达了湖北省水利厅关于2021年预算编制有关精神,详细介绍了2021年预算编制政策、预算编报体系和填报口径、注意事项和编报要求,并结合实际对2021年“二上”预算编制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核心理念,积极优化支出结构,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好预算编报工作。二是坚持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严控新增支出、压减一般性支出、严格“三公”经费管理、严肃财经纪律约束,将过紧日子思想落到实处。三要全面推进预算绩效管理,实行预算编制、执行、监督全过程绩效管理机制。

    此次培训使各单位充分了解了2021年“二上”预算编报要求,对落实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起到指导作用。


2020年12月4日 08:47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