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大队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胡井侠)近日,省荆管局运输大队召开党支部党员大会,进行党支部换届选举。

  会前,支部委员会就会议议程安排、选举办法、候选人确定、大会工作人员提名等进行了充分准备、精心酝酿。支委会先后多次专题讨论会议方案,安排专人负责起草《工作报告》并进行初步审议修改,充分体现了支部班子对此次大会的高度重视。

  12月1日上午9时,大会在庄严的气氛中开幕。首先由支部书记王新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汇报3年来本届支部委员会所做的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对今后的展望。参加会议的党员依次对报告进行审议。大家一致表示,这份报告是一份务实的报告、是一份具有前瞻性的报告,既充分肯定了取得的成绩,也毫不回避存在的问题,更冷静指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思路。矛盾、困难总是难免甚至是叠加出现的,比如设施设备的老化问题、技术人才的断层问题、历史遗留的某些“老大难”问题,等等。但只要大家团结一心、积极向上,就没有克服不了的难题。广大党员要紧密团结在支部班子周围,为把运输大队建设得更好更强而努力奋斗!全体参会党员一致同意本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


  接下来,全体党员投票选举下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选举开始前,大会表决通过了本次换届选举的《选举办法》和由本届支部委员会研究提名的大会工作人员(计票员、监票员)名单。并向大会公布候选人名单,介绍候选人基本情况。然后,计票员向各位党员分发选票,监票员说明《选票填写要求和注意事项》。接着,全体选举人开始填写选票。填写完毕,依次投票到选票箱里。投票结束,由监票员当众打开票箱,清点回收选票。在监票员监督下,计票员进行计票。计票结束后,监票员当场宣布选举结果,并清点选票装入票箱进行封存。大家用热烈的掌声向新当选的支部班子成员表示祝贺,换届选举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是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一件大事,也是支部全体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这次运输大队党支部的成功换届,是尊重和保障广大党员民主权力、充分发扬党内民主的充分体现,是规范基层组织选举制度、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的一次生动实践;同时,也为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队干部职工投身荆江分洪事业发展,奠定了良好的组织基础。




2020年12月3日 02:35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