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荆管局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职尽责考核工作会

   (万杰)为全面准确、客观公正地考核评价省荆管局党委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9年度履职尽责工作情况和2020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现实表现,5月20日,省荆管局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职尽责考核暨2020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专项考核工作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围绕2019年度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2020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工作,分别向大会进行述职述廉。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刘顺华主持会议并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履职尽责绩效考核的意义,准确全面把握绩效考核的主要内容;要立足推动单位发展,准确公正公平地进行评价;要总结发展成绩,找准存在的不足,切身对单位和自己负责,及时完整地把考核工作落到实处。

    按照年度考核工作程序,全体参会人员在听取述职述廉内容后,迅速通过荆州市干部实绩考核系统对局党委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和机关科室进行了民主测评,测评包括政治素质、疫情防控、选人用人、新提拔干部等10个方面。省荆管局将以此次考核为新的起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做好2020年度各项工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2020年5月21日 08:17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