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家厂管理所开展五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刘云 孙红梅)5月11日,杨家厂管理所开展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为主题,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自觉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并集中学习了《党章》总纲、第一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二十九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四章 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五章及第六章中有关“共产党员不能信仰宗教”内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第一章、《监察法》第五章、第六章、 3 月 6 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3 月 10 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3 月 18 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3 月 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以及3 月 29 日至 4 月 1 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讲话精神。

   最后,全体党员围绕自身参与疫情防控斗争经历,结合自身本职工作,展开了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当前是抓好社会各级复工复产的关键时刻,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与局党委对近期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保持高度一致。一是要扎实抓好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各项措施的落实,积极向辖区个体工商户宣传各项优惠政策;二是要求全体干部坚守岗位,做好辖区内居民的扫码和体温检测工作,全方位开展辖区消杀工作,进一步做好辖区居民群众服务;三是广大党员要全力以赴,践行使命,挺身而出、冲锋在前。以坚定的决心去守护民心、汇聚爱心,用爱心、热心和责任心感染辖区群众,努力为民办实事、办好事。



2020年5月14日 02:19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