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荆管局组织召开荆江分洪区近期重点项目分部工程验收会议

   (仇桂云)为推进荆江分洪区近期重点项目工程建设,如期完成2017-2018年度工程计划任务,10月22日,省荆管局组织参建各方召开分部工程验收会议。项目建办、监理、总包及各施工单位的代表参加,副局长、项目行政负责人陕学彬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各施工单位目前工程的完成情况,监理单位就出台的验收方案作具体说明和计划安排,各施工单位依次作出工期承诺。会议广泛征求了参建各方的意见和建议,就施工单位提出的资金、协调等方面的问题当场给出答复,对下阶段分部工程验收作出总体安排,提出明确的时间要求。

    会议强调:建办巡察组、监理、总包现场代表要加强建设现场的巡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质量缺陷,做到第一时间排除安全隐患,做好缺陷处理,以实际行动响应国家提出的“质量强国”号召。

    陕学彬提出:参建各方一是要明确任务,各施工单位要严格按验收时间要求倒排工期,精心组织施工,准备验收资料,未按时完工的要严格按规定进行处罚;第二是落实责任,建办、监理、总包要明确各自职责,对标督办落实;第三是强化监管,各部门管理人员要从强化安全、质量、进度入手,加强管理监督,提高工作效能。参建各方要通力合作,确保验收工作按计划完成。

2019年10月25日 02:03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