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竹园所高效完成土地划界确权测量工作

   (曾红玉)7月5日,夹竹园所土地划界确权实地测量工作圆满完成,为辖区内的水利工程确权和办理不动产证打下坚实基础。

    实地测量为土地划界确权四个工作步骤之首,工作进度和质量关乎划界确权工作的整体推进。为了准确、高效完成工作任务,6月24日,自公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委派的四名测绘人员进驻夹竹园后,夹竹园所就第一时间安排所有工程管理员协同作战,正式展开对辖区内土地的划界确权测量工作。

    虽然正值夏季烈日炎炎,但无论测绘员还是工管员,大家都是每天一大早就拿着土地证来到每宗土地、每栋建筑物前:有些土地的边界长满了齐腰深的杂草,他们就扒开草丛寻找界碑,顾不得蚊虫叮咬,手臂上已是“大包小包”;有些界碑因年代太久已经消失,他们就四处走访周围居民,详细询问打听,认真核对实情;还有些建筑物格局不同,面积各异,他们并没有一以概之,而是找到户主,耐心地说明情况,征得允许后对各个房间进行测量……

    经过短短九天的艰苦奋战,夹竹园所共测量土地55宗,其中夹竹园土地25宗,黄金口土地21宗,躲水楼土地9宗,土地总面积达206915.11㎡。

2019年7月12日 03:58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