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总支组织开展廉政建设宣传教育

    (严玮)为扎实开展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法宣传教育,自觉践行“两个维护”,深入推进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5月10日上午局机关总支组织机关党员到公安县三袁家规家风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教育基地以《袁氏家规家训概说》、《袁氏家教十则》、《袁氏家戒十条》、“三袁文学艺术思想主要成就”等8个板块为基础,同时结合三袁家规视频,全方位、深层次、多视角诠释了三袁家规家训家风,旨在传递“立德”“做人”的核心理念,大家逐一观看并认真听解。

    参观结束后,分支部进行了集中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公安三袁既是中国文学史上的三子星,也是人们心中的一座丰碑,更是公安文化的名片。公安三袁的人生成就与道德品德是三袁家规家风的集中体现,在三袁身上所体现出来的你慈子孝、恭谨笃诚、廉洁自律、刚正有为,都凝聚着三袁家规家风的思想精髓和道德情怀。三袁的人生故事在荆楚大地广为流传,作为公安人我们更应将三袁文化代代传承。同时,也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自觉践行“两个维护”;进一步传承和弘扬“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为推动荆江分蓄洪区工程建设管理作出新贡献。


2019年5月13日 02:01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