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纪委对扶贫领域四项重点工作开展监督检查

    (局监察室)按照荆州市纪委《关于对全市扶贫领域重点工作开展监督检查的实施方案》和荆州市纪委驻市水利局纪检组《关于对扶贫重点工作开展监督检查活动的通知》要求,10月25日下午,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顺华带队,监察室姚春梅、严玮等参加的督查组专程前往孟家溪镇大至岗村,对驻村工作组扶贫领域四项重点工作采取听情况、查资料和访现场的方式开展监督检查。

    此次专项行动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重点开展四项工作:一是开展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督查;二是开展驻队帮扶情况督查;三是开展结对帮扶工作情况督查;四是开展资金项目管理监督情况督查。局督查组对驻村工作组的工作对照督查内容进行检查,总的情况来看很好,驻村工作组扶贫工作开展的扎实到位。

    刘顺华强调:下一步的工作继续按照市纪委和市纪委驻市水利局纪检组的工作要求,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查找政策不落实、工作不作为、责任不担当的典型问题,严肃查处,从严追责,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有力的纪律和作风保障。


2018年10月29日 01:04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