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系统代表队喜获《准则》《条例》知识竞赛二等奖

   (刘宏 )6月3日,荆州市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竞赛在荆州电视台综艺演播厅举行,来自全市市直单位的8支代表队参加决赛,市水利系统代表队在激烈的角逐中,沉着应战,获得二等奖。
    由中共荆州市纪委、荆州市监察局主办的学习贯彻《准则》《条例》知识竞赛活动启动后,市水利局党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经全系统内层层选拔,省荆管局余俊、市四湖管理局陈莉、市长江局饶佳等三名优秀选手组成市水利系统代表队。在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内,选手们克服重重困难,无论工作还是休息、白天或是夜晚,将《准则》《条例》的一字一句铭刻于心,为参加竞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比赛分为笔试、初赛和决赛三个赛程,全市共23支市直单位代表队参加笔试,16支代表队进入初赛,8支代表队杀入决赛。我局选手在强大的对手面前,凭借良好的个人素养、刻苦的赛前训练以及共同协作的团队精神,以笔试第三名、初赛第二名的好成绩挺进决赛,并最终斩获二等奖,展现出我市水利系统党员干部过硬的政治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知识竞赛的形式,以赛促学,学以致用,进一步在全市掀起学习贯彻《准则》《条例》的热潮,引导党员干部把《准则》《条例》记心间,纪律规矩挺在前,以严格的纪律和优良的作风凝聚起推动荆州跨越发展的正能量。

 

2016年6月6日 00:00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